寻梦落花a

相寻梦里路 飞雨落花中。

如何一句话完结刺刀2

   

1、盘山公路上,楚慈和韩越摔下了悬崖,韩越腿被卡住了。

 

韩越Ծ‸Ծ:“楚慈,不用管我了,你自己走吧!”

 

楚慈:“好。”

 

于是楚慈抛弃韩越自己走了。

 

刺刀,完。

 

2、当李老师知道楚慈父母双亡后。

 

李老师:“他父母双亡确实好可怜哦,但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”

 

楚慈:Ծ‸Ծ……

 

刺刀,完。

 

3、当楚慈让韩越洗碗时。

 

韩越☄ฺ(◣д◢)☄:“我不洗不洗就不洗!!!”

 

楚慈☄ฺ(◣д◢)☄:“分手!我找另一个人!”

 

刺刀,完。

 

4、当龙纪威被韩越强行唤醒并得知要去救楚慈时。

 

龙纪威(-o-):“楚慈谁啊?不认识!我才不救!”

 

老龙(疯狂点头):“嗷嗷嗷……”

 

之后一人一宠继续入眠。

 

楚慈,卒。

 

刺刀,完。

 

5、当韩越硬逼着楚慈嘴对嘴喝酒时。

 

楚慈不断推着他挣扎。

 

然后韩越突然被含在嘴里的酒噎住了,之后噎死了。

 

韩越,卒。

 

刺刀,完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笑一笑,十年少(「・ω・)「~

 

请点赞评论,么么~

评论(1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