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梦落花a

相寻梦里路 飞雨落花中。

猜谜语

   

韩越兴致冲冲的跑到楚慈跟前:“宝贝儿,咱们来猜谜语吧!”

 

楚慈眼里闪过一丝兴趣,抬头看向他:“好呀。”

 

韩越清了清嗓子,带着坏笑道:“我有一样东西,又黑又硬,使用的时候会有东西射出,还会发热,猜猜是什么。”

 

楚慈脸色一黑,严肃道:“你能不能有个正形!”

 

韩越哈哈大笑:“宝贝儿,我说的是我的枪!你想到哪去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楚慈顿时尬住了,脸又黑又红,他竟然想歪了!

 

看着韩越那哈哈大笑和小人得逞的欠揍样,楚慈将手里的书一摔:“那我也来说一个你猜猜!”

 

“那你说啊!”韩越趾气高昂,依旧笑个没完。

 

楚慈也像模像样的清了清嗓子,扯了扯领带:“我有一样东西,内部有通道,而且可以盛液体,并且只有恰到好处的触碰软的部位,通道里才会排出液体,猜猜是什么。”

 

韩越瞬间明白,半是羞涩半是坏笑的流口水道( ̄ε(# ̄):“宝贝你好骚啊~”

 

楚慈拿起书朝韩越的头拍了一下:“那是我做实验用的胶头滴管,你想什么呢!”

 

韩越还沉浸在自己自认为十分正确的答案中,楚慈一定是在暗示他!

 

然后急不可耐的扛起楚慈往卧室走去:“楚慈!你的心意我知道了!走!老公这就让你排出液体去!”

 

楚慈Ծ‸Ծ:又被坑了,我就不该答应他玩这个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请点赞评论,么么~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